close




走到那.雨下到那


 


 


 


昨天rock爸提議帶兒子去陽明山走走,想說也好久沒帶兒子去狂奔,所以今天一大早趁兒子洗澡前,七點出發囉..


 


從新莊的太大陽,走向陽明山的烏雲密佈..這路上,真是讓我擔心起來,心想....可能真的無緣吧..可以rock爸也不放棄.硬是開車到山上,可是老天還是無情的下起大雨,只好拆反,走到大江河濱公園...


 


雖然還是飄著毛毛..




 


狂奔後,兒子整身毛都溼了


 



 


 




 


 



rock:阿母,我的毛都溼了,怎麼辦


 


rock:不怕,毛溼了,再洗就好..


 


結果,他老大就給我玩成這樣,,


 


以為他老媽是做美容的,給我玩那麼誇張..


 





 








rock:阿母..我玩累了


 


rock: 那走吧..兒子


 



回到家之後,當然是要快點洗膨膨囉


 


(各位看官,小朋友回家要洗澡前一定要先梳開毛,不然直接去洗後,毛會打結很嚴重喔)



 


兒子在梳毛,吹著電風扇,舒服的睡著了..




rock : 阿母.我睡的正香..你翻我的卡芝窩幹嘛


 


rock :不是因為你的毛愛打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chua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