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原本麻麻是計劃要去陽明山跑跑,可是每次都去那,我都去了N次了,這次也應該換個新地方了吧,於是想到“卡捲家”有介紹的台大安康農場,好像也不錯,予是拔拔就帶我和麻麻一起出發囉~


 


出發前,麻麻說要先梳梳,不然回來會打結很嚴重,實在是喔,不知道人家急著要出門去玩,還要梳,回來再梳就好了,反正每次出遊後回家都要洗膨膨,一次不梳也沒關係~


 


 


 



 


      趬腳的是1號佣人-拔拔


 


 



 


 



我們到了目的地了,拔拔要我跟麻麻像到此一遊一樣,在牌前拍一張~


 


 


 



 


 


 



 


這位弟弟是在農場內遇到的,聽牠拔拔說牠還沒滿八個月,是個小朋友,我們到時,牠己經玩了一身是水準備要回家了,不過還是很高興認識牠.


 


 


 



今天天氣實在是很好,趁後面二位佣人還沒走到,快點跑到柱子下的陰影休息一下.奇怪,怎麼好像沒有比較涼,太陽還是一樣很刺眼.


 



 



喝了再上


 



 


離開台大安康農場,麻麻嫌沒吃到什麼,所以我們就朝淡水漁人碼頭出發,不過我想應該沒有我吃的份吧,每次去那麻麻只會一直狂喝阿婆酸梅湯,阿爸就狂吃臭豆府和豬排,都沒有我的份,沒辦法,少數服從多數,也只能去看他們二個人吃囉


 



 


 



 


 



這是我專屬的位子,家裡請的司機(拔拔)開車像開碰碰車,所以麻麻幫我準備了個袋子可以用來睡覺,也可以坐在裡面,重點是可以坐在麻麻旁邊,吹冷氣~


 




有時我還可以站在窗戶,頭手伸出窗戶,看著外面,吹著風,像不像吹風少年


 



淡水漁人碼頭到了


這個佣人一號兼司機,怎麼自己吃了起來,也不會拿幾口給我吃,真是不曉得誰才是老大


 


這袋子是我的空中監獄,只要麻麻嫌我走太快,或是下雨天,還是人太多,或是偷渡進入有寫“寵物不能進入”的狗狗禁區,都會放我進袋子,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不過有佣人背,我也樂的很


 


 





 


準備回家囉



 


 




為了怕佣人二號覺得都沒上什麼鏡頭,看她表現不錯,給他露半邊臉的機會,呵,今天的行程很充足,


那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chua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