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特地介紹我兒子的套房哩~~


實在是這圍片太好用了,想把自己設計的排法公開給各位拔拔麻麻作參考~


說起這圍片又是一個典故..


實在是rock爸太省,有時rock媽在買兒子的東西比較不會想到金錢的問題.


所以買太貴也不敢跟rock實報


當然這圍片也是..


 



這是圍片的第一個擺法~


但實在不忍心兒子一整天都被關在不到一坪的空間裡,所以又想出了下列擺法


兒子只能在裡面站著的面積




擺法二~三角型法


各位看官是否會想到那狗會在那跳,不是會很不穩法,請各位看右上角的除濕機..


對.想到了嗎.我都是用這台神奇除濕機綁著圍片.將圍片頂住,那圍片就會堅固,


兒子當然也會擁有一坪大的空間




放進他的第三任女朋友都沒問題




擺法三~長型法


一樣用這台神奇除濕機綁著圍片.將圍片頂住,那圍片就會堅固


當然有人問我,真的穩嘛~


我想也有可能我兒子不到三公斤.所以對我們家而言己經夠了


如果你想要更穩.可以再買一組把後面那二片架起來就更穩了




擺法四~細長法


一樣用這台神奇除濕機綁著圍片.將圍片頂住,


有人注意到我都會用細繩綁住固定圍片


這樣我就可以控制兒子要住的空間


這種組合法是我最愛用的,因為可以有空間讓我兒子走動,但也不會占我們客廳太多空間喔




我兒子進去喝水時拍的


===================================


雖然我和他爸爸曾經試過用網路攝影觀察平日他自己在家的一舉一動


發現~呵~兒子只有睡~喝~睡~


也不會玩~但總會有無聊的時侯


所以rock媽也是不管,還是幫兒子爭取到一坪大的空間喔~


ps兒子記得要愛媽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chua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