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的阿母超愛買日本造型雜誌書


整天在那看我要弄什麼造型才好看


 今天阿母又把家裡一堆之前要做給我的衣服剩布拿出來看,看了又看.


真的是有夠閒的。


你知道的,女人閒閒沒事就愛弄一些有的沒的。


可是為什麼都找我下手~


 



ROCK:為什麼每次都要做女生的造型


ROCK麻:誰叫你長的女生臉


 



 


ROCK麻:強調也沒用


 



 


 



 


ROCK麻:什麼破布,這可是上等的破布哩


 



 


ROCK麻:那是模特兒的問題吧


 



 


ROCK麻:那是你不視貨


 



 


 



 雖然我阿母看不懂日文


可是女人家最厲害的地方就是找不路也可以血拼


看不懂字也可以血拼


實在是不懂,女人只要可以血拼。什麼都懂,什麼都會


好在阿母今天做不出小花。不然我看。今天我的風格不是鄉村風


而且"38"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chua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