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是ROCK的好朋友COFFEE..也是我固定包月的客人


從COFFEE四個月大到現在,己經八個月了,時間過的真快


<連結4-5個月大時>


http://tw.myblog.yahoo.com/rock-boy/article?mid=450&prev=556&next=361&l=f&fid=5


不過這個臭小鬼,只要有吃的,什麼都可以


剪指甲只要給他肉條,他大少爺只顧著吃,就樂得讓我剪指甲.



一副小媳婦的臉,不知道到底是誰欺負誰



每次來家裡,總要上演全武行


反正只要二個不要太過份,基本上,我也樂著~



COFFEE很愛咬ROCK的長耳毛


ROCK每次被咬耳毛就會很生氣



真是夠了..二個



COFFEE也最愛咬ROCK 的腳.


不知道去那學的






ROCK:抓到你了,臭小鬼還想跑





101招~






 


二個很噁心哩,每次玩累了還要法式舌吻


我知道你們是法國來的唄~可是也太噁心了吧










真是愛玩二口組


會一直接COFFEE也是因為希望兒子能有個朋友一起玩


二口子玩累了,我也可以不用帶ROCK出去玩


家裡就是玩樂天堂


有朋友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chua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