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景氣冷,連天氣也冷的讓人受不了

這次李ROCK因為天氣的關係,足足快要二個禮拜沒洗澡了

在法國,這種天氣貴賓其實一個月才洗次澡也沒關係

想想這樣真的超省的,一個月美容一次

不過這樣台灣的美容師應該會很慘吧

經過了二個禮拜沒洗澡,ROCK竟然屁股發揚到磨屁股

看它這樣磨得屁股像猴子屁股一樣紅

連忙抓著牠來去洗膨膨

二個禮拜沒洗,問我有什麼味道嗎

其實還好哩,不是因為老母眼裡出西施

而是貴賓的犬種皮膚只要是健康的基本上就不會有體味,

唯一讓ROCK拔受不了的只有在ROCK打開雙腳時,飄出來的尿騷味

真的是給他OAK。。香純濃

 

 

 

 

 

 

02.jpg

有用吹風機吹過還是有差

毛比較不會塌塌,而且可以保持毛的乾燥比較不會有濕氣

 

 

 

 

 

 

03.jpg

ROCK~阿目,我可以一個月洗一次哩,現在才二個禮拜

 ROCK 麻~你以為你在法國呀

 

 

 

 

 

 

 

 

04.jpg 

 

ROCK麻~走了拉,快點洗一洗我也好聞到香香狗

ROCK~

 

就這樣ROCK只要發現我在準備東西,整隻狗就貼去牠老爸那裝可憐

裝什麼可憐,累的可是我哩

每次洗澡總要準備很多東西,冬天到了一定要放台暖爐在旁保持空間是暖的

水要一直放熱水,用來保持地上是熱的,ROCK踩的地方才不會有寒氣飄上來

不然ROCK一定會洗到抖呀抖..我又怕他感冒又沒洗乾淨,到時得了皮膚病就得不償失

洗ROCK,ROCK麻 只有一個要求,水要沖乾淨,吹的動作要快

不要讓ROCK感冒,不然要看醫生打針,牠老媽我也會心疼

 

 

 

 

順便PO上ROCK試範吹風機的強度展示影片

http://tw.myblog.yahoo.com/rock-boy/article?mid=4653&prev=4678&next=4598&l=a&fid=7

聲音大或小因人而異,但就它的恆溫,強弱冷熱風而言

是很值得敗回家的吹風機

使用吹風機時請不要對著耳朵洞吹和眼睛

因為這二個地方是牠們最敏感的地方,很容易造成小朋友對吹風機的反感

也許牠不是因為吹風機大聲而怕,而是讓牠們連想到吹風機的可怕

不然ROCK可是常常讓我吹到睡著哩"

 

 

 

 

 

 

05.jpg

洗完澡ROCK一定會第一時間吃到肉條,算是獎賞配合度高的ROCK

能讓牠老母在不到四十分鍾就完成洗和吹...所以小小肉條還好拉

不過ROCK你剛吃完最後一根肉條,看來你得求你老爸帶你去買肉條了

 

 

 

 

 

 

 

06.jpg

ROCK麻~兒子你的屁股好肥呦

 

 

 

 

 

07.jpg

ROCK~洗澡真累...被人伺侯也是很累的一件事哩

 

 

 

在這麼冷的天

ROCK麻給的貼心小建議

洗完澡記得用吸水毛巾把水份先吸乾後,再用另一條乾的毛巾抱著小朋友出來吹毛

這樣可以省下不少時間呦,小朋友也比較不會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chua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