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10 16

晚上約好要去台北坐月子中心看舊同事的老婆珊珊生了一個小王子

第一次走進坐月子中心 發現原來在坐月子中心還真不錯

有個人房間和衛浴設備  一天吃五餐 早 中 晚 下午茶 加上宵夜

坐月子中心的中央廚房就在隔壁 晚上睡覺還有人幫你餵奶奶

看到連我也想住坐月子中心 

不過價格不便宜哩 一個晚上要三千七

(珊還說這算最便宜了.因為太便宜聽到價格馬上下訂)

有閒錢的孕婦真的可以考慮一下

 

  

在要準備去開車到台北和rock會合再去坐月子中

一打開車門 發現怎麼有個大大的袋子

第一個想法 臭rock拔怎麼東西亂放

結果又發現有張小卡片哩

原來是我家老爺貼心的買了份小禮物給我

體恤我最近為了想要懷孕辛苦了

(我想辛苦的應該是rock拔吧..每天被抓來操)

不過還是很感謝rock拔..很貼心

 

 

01.jpg

 

這個包是rock拔朋友去美國買的  價格跟台灣差快一半的價錢..真的差好多呦

 

 

 

 

 

 

 

 

晚上回家收到樂麻寄來的小禮物

知道我們女人包包裡的東西多到有時要找東西都要翻好久

有這這個小包 就不用再擔心了

樂麻~我收到囉..謝謝你的包

 

 

02.jpg

 

 

 

 

在回家的路上

我還跟rock拔講說自己要做個包去上課時可以用

現在不用特定再做 有現成的更好

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chua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