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跟rock拔結婚到現在..一晃眼己經五個月了..好快

跟ROCK拔同居了一年半的時間,也是在婆婆不知道下同居,一方面是知道婆婆的個性.一但有了我這號人物,迎面而來的是結婚還有生小孩

生小孩,結婚,這也不是我想跟ROCK拔同居的主因,那時的我只想爭取一點跟ROCK拔結婚前二個人的回億.

可能同居一段時間,結婚對我們而言只是多一張證書,和給了ROCK拔名份


上上禮拜回娘家..婆婆問我瑄呀.你新房鏡子上的紅紙可不可以撕下來了呀

白目的我,還回問我婆婆,有超過四個月了嗎?結果被婆婆說,都不止四個月了喔.端午節都到了.也快五個月了.

我還在那裝白目說:日子過真快哩.

其實我也知道.婆婆另一方面是在提,怎麼都快五個月了,還沒消息,附近鄰居都在問了~可見我還真沒當母豬的條件.

(婆婆是個很傳統的女性.比較注重別人的話言和眼光,自然別人問,自己就緊張了)

不過老人家講講我也是當耳邊風去,可能這是我最大優點~~生活是為自己而過,時間到了,自己準備好了,比較重要

只是辛苦ROCK拔了,,工作,學業,還有母親大人的壓力..~壓力那麼重..也難怪生不出來.

看來最大的原因是他了(又為自己找到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chua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