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因現在身為人妻,所以假日有時都要回婆婆那去小住一天


清明節對我們這家子口而言是還不算忙碌


因為rock拔的老家在對岸,我們也不太可能坐飛機回去掃墓


婆婆家中有設神主牌,基本上清明節當天婆婆煮好菜,上桌


供奉祖先就沒我們的事拉


當然煮的那個人也不會是我拉,我實在是煮不出什麼菜


可以數的菜色手指頭點的出來,但又上不了桌


只能輪為端盤子的傭人


============


為了要跟婆婆公公培養感情外加帶兒子去走走


婆婆也超想去看馬英九本人,在rock拔的提議下


就計劃隔天去慈湖看馬總統囉


 



隔天早上六點半要起床,就催了兒子快點去睡以免隔天爬不起來



 



婆婆很不喜歡rock上床,一直叮嚀我們要小心棉被不要被狗抓破了


當然做後輩的人,在婆婆面前當然說好,會注意


可是...


 



關上門有誰知道我們家少爺還是上床了哩


不過最近天氣熱.rock自己也會跑到地上去,因為比較涼拉


=============================


20080405


桃園慈湖



 



 



我的婆婆和rock拔拔


婆婆是個心直口快的家庭主婦



 


這是蔣  中正睡覺的地方


走到裡面前,rock被擋下來了,因為這是寵物勿進區


任我一直求情,說會抱在手上,可是


我們的便衣憲兵還是一直搖頭,說no


唉.兒子.你只好跟公公去外面草地走走囉


在rock跟公公走時,還被公公托行快一百公尺,我心理很擔心牠,


可是婆婆就在身邊,又不能讓她知道我超愛我兒子


(因為我婆婆不太喜歡狗,公公不會討厭狗)


只好讓公公帶走rock,我們自己走進來看


 



有人在敬花圈




馬英九總統敬獻的花


有個不知道是誰的,叫我們要拍就要拍這個比較有義意


因為是馬英九總統敬獻的花


 


=========================


看完後我們就快速回到草地跟兒子會面


心裡一直很急,不知道rock合不合作


(rock只給我和rock拔牽)



人不比花嬌的證明



 



 



 


 



等馬總統致辭


據探子回報,馬總統約十點會跟朱立倫一起同來會場


我們又太早到了,婆婆又非看到馬總統本人不走


只好在那等了足足快一個小時


好在那天天氣不怎麼熱



公公的背影


可憐的公公,一定是剛牽rock(不對是被rock托行走)太累了


坐著就睡著了




出遊的配件~木梳


只要是弄張的毛或溼的,不用怕


等到毛曬乾,再用梳子梳一下


毛毛就會比較乾淨,且有時怕帶草回家


在外面或上車前梳一下,回到家裡就很好整理


也可馬上洗澡


懶人做法.給各位麻麻做參考


 



太陽好大



 



rock排演中



 


等待中遇到的小朋友


 



 


 



 


 



 


 



 


 



 


十點半到了


馬總統終於出現囉


我跟公公抱著rock快速跑到馬總統會離開的走道等待他路過


怎樣也要看到本人


 



看到了


超帥的拉


講實在的這種年齡保持這樣很不錯了哩


 



婆婆的臉


真像標準追星族


rock拔還要追著婆婆跑


當然在這我也有跟馬總統擊掌


只能說一句


天呀.老娘心花朵朵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chua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