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是個很有責任心的人,每次叫他不要為了趕時間騎快車,這樣很危險,加上現在晚上又要趕下班去學校進修,難免會為他擔心呀~


 


沒想到


 


昨天晚上ROCK拔因為趕時間又加上天氣暗,在要去學校的路上不小心“累慘”


,等到他晚上快十點回到家,開門的第一句話是


 


Rock拔:老婆,車子掛了.


 


Rock麻:車子怎麼會掛了哩


 


Rock拔:因為我“累慘”了


 


那時本來是坐在椅子上的我,聽到後,很緊張的跳起來問


 


Rock麻:怎麼會“累慘”,為什麼不打電話給我,人又沒有怎樣...(一直問)


 


這時Rock拔淡淡的說一句


 


Rock拔:我打了呀.沒人接就沒再打了


 


Rock麻:那怎麼不會打家裡電話哩,我可以去載你去看醫生,怎麼“累慘”還要去上課哩.(又是一直問“怎麼沒打給我”)


 


Rock拔:我想沒怎樣就又去上課了


 


手上,腳上都是擦傷,對工程師而言手是很重要的,又扭傷,看到真的很心疼.


也怪自己又沒接到電話,


 


唉.我可憐的Rock,在這要跟你說聲“sorry”,每次在你有事時,打給我,我不是在幫你兒子洗澡聽不見,就是在幫你兒子做晚飯,什麼都是你兒子,我想你心裡一定會很不平衡吧.


 


下次我會記得把手機調大聲點,電話一響,就快速的去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chua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