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母...聽大人說白貴賓退流行了.....那我...的毛


呵呵~阿母,聽說現在有流行的染毛美容...我要跟你預約


我也要有美麗捲捲的咖啡色毛毛


....


....


不然我不理你了....


 


 



 


兒子呀...不管是黑毛還是白毛...會乖乖的兒


都是麻麻心中的寶


那都是黑心商人在操做人心呀....


利用可愛的狗狗..人類的無知...只想要圖利..


之前麻麻有去過寵物店的繁殖場..


有的種公和種母終其一生,只能待在籠子裡..


一個小籠子.是牠們的天地..是牠們的家..


對商人而言..牠們只是一個商品


當時看到牠們.心在流淚..


有的種母生都奶的快要貼在地上..毛也枯了.


唉..到底是人類害的還是商人



 


麻麻也待過寵物店..


黑心的寵物店為了省成本..預防針自己打..


聽說有的狗因為施打的劑量過重而死掉


最後還來不及碰觸到大地..就走了


也有告知飼主是小瑪,但等飼主發現狗一天天的長大,卻跟小雪一樣大


呵..當初還說有證書哩..


好佳家飼主不會因為狗不如預其中的小瑪的形態


還是一樣愛牠


狗狗何其無辜



兒呀..


只要你身體健康..


只要你快樂..


陽光


空氣



乾乾


肉條


無限量供應你


當然女人,要看你阿爸的心意


 


 


 


 


麻麻答應你..


會陪在你身邊..


雖然也許我老了,你可能不在了..


可是你老了,麻麻答應你會在你身邊


給你滿滿的愛.


所以毛毛可以不用染了


省了買染劑的..


最近手頭有點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chua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