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武招親~


ROCK


公,白貴賓


95.05.24生


興趣:睡覺,吃飯,玩球


麻麻和拔拔看我己正值青年,希望能有個機會找到合適的另一半,有興趣的女孩


快點看過來喔~


 



這是麻麻給我買的禮儀帶,穿起來很帥氣喔.


以下是我的專長:睡覺





睡著都是在微笑喔~


看我睡的甜~是不是有點心動了呀~


可以趴在娃娃上睡~




也趴在小花上睡~


睡到帥氣的臉都變型了~


睡到臉有點醜,不過這是常有的事~


 


再來介紹我的家庭成員


拔拔.麻麻


 


這張被驚嚇到的照片~


 



這張才是正常版~


我有愛我的拔拔和麻麻~


雖然阿爸常嫌我愛偷尿尿 


不過沒關係,麻麻還是最愛我了.



你還在看我,還在考慮嗎?


我也在看我自己~


心動了嗎?


快點跟我麻麻連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chua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