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媽:來伊莉..親一個..


伊莉:拍就拍還要把人家美美的臉弄的那麼醜


rock媽:再來一張,剛那張我不夠美..


伊莉:


伊莉:rock媽,你看我會擺pose吧~~


rock媽:伊莉,你幹嘛搶我鏡頭


=====================================


伊莉是我的第一隻模特兒犬..


老師把伊莉安排成我的模特兒犬時,還真是看不起她哩,忍不住問了老師


 


rock媽:吚..老師.他只有八個月大哩...


 


老師:對呀~怎樣.


 


rock媽:老師,他沒有上考試場的經驗哩~


 


老師:xx你的xx,你是看不起她嗎?不然你自己去找.


 


(大家可不要嚇到喔,我們老師是一個性情中人,所以難免看我們不成材時會脫口而出的語氣詞,她對我們學生可是很嚴格)


 


rock媽:喔.(不敢再說)


 


但真的到後面.才發現,原來我錯了,原來伊莉是個小天使,是帶領我走上寵物美容師的老師也是天使.


 


是她..不介意我是新手


 


是她..忍著她全身溼透的毛髮,笨拙的讓我吹了快要一個小時,一直無私的對我付出


 


是她..第一次坐上生平第一次的車程前往台中考試的路上,太過緊張,以至考試中場,忍不住吐出腹中的食物,還忍著不舒服站完剩下的一個小時,讓我順利考完,也考到證書


 


現在想起跟她有好多美好回憶..雖然.我無法把他帶到我身邊(因為太貴了.我買不起),但她永遠是我的天使


後來有去看她,聽說生了二個可愛的寶貝


 


看到她,當下忍不住還是問老師能不能賣給我,結果還是不賣


 


沒關係.我等著她來我們家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chua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