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蘭格子布

真的是百年不退的花色 每年冬天總會在女生的裙子及外套看到蘇格蘭格子

本來想要給ROCK做件背心格子布

可是.....又看到這款式..人家忍不位又變卦了,,,

這布要配這款式才對拉..

01.jpg

 

 

 

 

 

今天帶ROCK穿有領的蘇格蘭格子休閒衣出門..

有位小姐還說ROCK很帥,直說ROCK很可愛

重點是..我還聽到她說...A...那小狗還穿有領子的哩

哈..人家就是要聽這個拉..有領子的衣服比短T更厚功

你知道女人嘛..做的再辛苦..也是希望有人說好看

不然做屁呀~

不過還是強調在家裡不給ROCK穿衣..冬天天氣冷外出才會穿呦

如果你家狗毛很長..更不適合穿長期的衣服

很容易打結和造成皮膚病.每次穿完衣服回到家最好馬上梳裡毛髮一次

這才是王道

我看穿衣服的褔利真的是短毛狗的褔利

 

02.jpg

 

 

 

 

 

來張正面的

原來想要搭配扣子...可是想想..好像用這種五金的扣子更好穿脫

ROCK每次脫衣都會很不爽的想要咬衣服

不是不爽要被我脫衣..而是不爽為什麼要穿衣服

總於脫掉可以發狠咬衣..為了防止衣服被咬壞..

脫衣要快..穿衣也要快..這種五金扣最快了

人家連胸片的花紋都有對齊哩.. 

03.jpg

 

 

 

 

 

不過我想要不是冬天..我也不會給ROCK穿衣吧

因為牠根本就愛國王的新衣...衣服應該比不上牠的毛來的保暖吧

 04.jpg

 

 

 

 

 

 

之前看米宴有分享水桶包的文

忍不住也想做一個來背

以後有小朋友..我想..背包可以讓我多出一隻手可以一邊顧小孩

一邊顧狗,..手提包比較適合 自己上班或出門

不知道會不會想太多,反正不管 先做一個看看

雖然沒有跟上米宴分享版子的時間,,不過有分享車縫過程.對我而言真的是大大的幫上忙

好愛這花色..好美呦...不過手縫底可以縫到手指頭都脫皮了..痛死人了..

下次還是能車縫就車縫吧

05.jpg

 

 

 

 

 

 

 

這個算半成品

因為肩帶.還在想怎麼做比較好看

是要用黑色點點布做面..或爛人做法買條現成的

真的很苦腦..之前買條現成的發現太長了..背都到屁股了

那個真皮的背帶比較適合身高180的女生

 

我的肩帶呀...你在那呀...苦腦中

 

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chua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