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回婆家已經一個月了

ROCK拔因為要考試及交功課 忙到分不了身

再不回婆家 我想 不光是婆婆想兒子 連公公也想ROCK拔了

.

.

回到婆家 ROCK麻拿出了一件ROCK麻做了一個禮拜要給ROCK穿的小襯杉

沒錯   這就是我準備跟婆婆聊天的話題

因為婆婆年輕時 白天在家顧ROCK拔  有時在等ROCK拔下課 中間的空檔很閒

怎麼辦哩 就學了一些縫糿  針織等 手藝好到我都要

抓著這點 就用這個話題去跟婆婆聊

下面這件襯杉可是ROCK麻自己親手縫後 再請婆婆用機器再縫一次加強一下

趁機巴結一下婆婆 稱她好手藝

婆婆還叫ROCK拔給我去學裁縫

ROCK拔看到這你應該知道要怎麼做了吧

看在我手工這麼巧..快..我的縫糿機也應該快到手了吧

成品↓






.

.

.

.

講起我婆婆真的說不完

ROCK拔家有個很好的習慣 (對我這個不會煮的媳婦這習慣我還滿愛的)

就是假日會上館子吃飯~對沒錯

不用洗菜 不用假猩猩 只要吃就對了

今天也是  不過在我去午睡時  沒想到婆婆主動問ROCK拔

晚上上館子吃要不要帶ROCK一起去吃

真的讓事後知道的ROCK麻覺得   婆婆很"感星"哩

為什麼ROCK麻會這樣說  是因為之前要上館子 婆婆總會先跟我說 ROCK放家裡 

這點讓我初期有點反感   不過事後想想 唉..才幾個小時 不用計較 

給要為ROCK拔想一想  雖然在上館子的路上還是不免會念一下ROCK拔

這次婆婆主動讓我覺得

婆媳又拉近距離

不管婆婆真心與否

都表示 婆婆在試著跟我互動

試著為我接受ROCK  

只是目前我還是騙婆婆 ROCK是睡籠子

其實

.

.

.

.

.

ROCK牠老大是睡床上

婆婆對不起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chua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