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是rock拔的生日


二個人提早在3/30抛子一起去內湖的"鮮切"慶生



rock:麻麻記得外帶牛排回來呦


來到內湖鮮切的樓梯


有一張鮮切的目錄



到了門口~



rock拔:快點拉~肚子很餓哩~


偶今天只看這餐



帥氣的主廚~



舞台~可惜沒人現場演唱


不然feel更好





在rock拔的飢餓表情下來了第一道


手工麵包~無限量供應


很香,剛烤完,超好吃



 



 



rock拔:我老大哩~只送一份怎麼夠


小姐再來二份~



吃完三份的表情


rock拔:吃三份才夠嘛~真是好吃



好吃.皮很脆



酸.辣度都很道地



超好吃沙拉~沙拉很多,但吃起來不噁心



海鮮味很重,個人覺得ok


rock拔說~讚拉


 



我喜歡這道,蘑菇味很想濃


 



rock麻:好喝~可以續碗嗎


 



我是用鮮切的單點,算g的


這個菲力重0.117kg=410元~五分熟


吃到的牛的甜味


 



 



 


 



這道是今日特點~好吃



rock拔:我要摸出大樂透的號碼~




飲料不錯~


重頭戲來了


rock拔因為以為人家餐廳送的4"生日蛋糕來就走了


結果,那小姐和先生在旁說要唱生日快樂歌


老爺的臉就變了~


rock拔:那小姐~可以唱小聲點嗎?


rock媽:



rock拔手一直在比"x"


不知道那裡有洞可以把大頭塞進去



終於唱完了~



 



很美也好吃的蛋糕


最後要打包回去吃,被老爺大神經的放在櫃台


我的蛋糕~



好吃




陪伴你最長的人生是誰


小孩及父母~


在出生~20歲,長大了有朋友&自己的生活和家庭


能陪伴著你20年


另一個牽手~老公


從結婚到老到自己走完人生,都會陪在你身邊


雖然現在人都很容易離婚,結婚,或分二地


但老公卻是陪伴我最長人生的伴侶


要珍惜身旁的人


因為你不知道下一秒你的人生是怎樣




老爺生日快樂~老了一歲也要長智慧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chua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