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 天氣有點陰..


也是台灣人的大日子~選總統拉


我是不知道總統有什麼用,但素只要能給我肉條吃都是好總統


因為麻麻跟jo姨在苗栗相約要去"山那邊.綠葉方舟"吃飯


聽jo姨說那地方很大,所以我們可是一大早七點起床


八點就去投票了



 


 



 



等到快九點十分,笨麻麻才投完票出來


原來她大小姐排錯隊..到最後五個才發現自己排錯..真是昏倒


九點半從五股交流道上車.


在車上麻麻還為自己準時七點起床準備出發引以自傲..(拔拔前天還打死說麻麻起不來)


結果..還不是塞到快十二點半才到目的地



rock:偶在為了起跑做準備拉



rock:明明臉就很大.還要用偶的毛擋住..以為沒人知道嗎



rock:呀..是要賣菜嗎..還蹲成這樣,當下實在是很想走


在那吃完飯..我們就往下一站走


勝興車站


 



 




rock:偶最怕水溝蓋了.打死也不走在上面



rock:有夠高的鐵軌~


還要小心的走才不會趺倒



 



 




 



 





rock:這位拔拔很緊張哩..人家可是很"p~s的"


 



 



 



 



rock:路上遇見的朋友.不知道是那國來的..麻麻猛說牠好可愛哩


不過,牠是不是都沒吃飯.還是為了要當名模呀..在減肥~


怎麼廋成這樣


 



 



rock:大人血拼..小朋友就來"依依"


 



 



rock:這位妹妹真好命~牠麻麻說牠很少下來走路..


不知道我也可不可以現在給麻麻抱抱


因為現在我走的腳好累喔~

走完了天堂路(鐵軌)


來到了時光隧道




rock:聽說裡面有"阿飄",人家也是聽說的喔


麻麻說太可怕了.只敢在外面拍幾張就走人了






 



下一站是韓珍館


rock:老板人很好.知道我乖乖願意讓我進去裡面坐著吃飯










 


rock:店狗happy~一直追著人家玩,不想跟牠玩都不行


ps..rock麻:是你追著人家跑吧~




rock:麻麻說,進去吃飯要穿衣服


免得我在抖身體時,毛毛會飄在空氣中不禮貌



 



rock~好累喔..麻麻..我們快點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chua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