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了一位超級可愛的小瑪BB…


BB麻說BB2.4公斤還太重了..


(BB想到我家來,記得告訴我,姨不會嫌你重的)


BB是個幸運的小朋友,有BB麻的照養


己經滿一歲BB,可是人家腳底還是沒有"黑卡底"喔.也就是很粉的腳底拉



BB麻麻要看喔..BB是個乖小孩..很乖的站好好




 


拔耳毛~這項沒有一位小朋友會喜歡


可是不拔又不行,耳毛太長會容易有耳垢,所以長毛寶寶都要定期拔喔~


看BB的臉就知道,能不拔是最好的




 




 



吹完毛開始剪囉~


 


 





 


哈~~哈~~欠~~剪前先打個哈欠

 




 


 


美容前~正面


 


 



 



美容前~側面


 


美容前的近照.不免要放一張




 



 



看我回頭百媚生..


BB:姨~我是男的哩,應該是看我帥氣的臉吧~





 



這個臭ROCK自己玩到HIGH


也不管BB在美容桌前受苦~






 



 



ROCK:BB你看..我咬的很爽哩




 



ROCK:BB要不要也下來玩呀


 


重點還在人家面前玩起玩具金害


 




 



BB:這位狗兄~你沒被大狗咬過喔~


一直看著ROCK卻不能下去玩的心情..姨懂


 




 



人家可是有乖乖站好喔~






 


 



 



BB:後面的姨一直在剪我的小屁屁


重點是我帥氣的臉..要圓一點


麻麻有教待~你有沒有在聽


 




 



最後身體細修




 



BB站的很棒喔..




 


 


 



 



看到這照片~還真是發現ROCKBB差一色哩


 


上禮拜五洗澡的ROCK.看起來真是像小灰狗


 


最後二位小朋友認識一下互聞小屁屁


 


因為時間太短的關係~有點小趕~


自己又是慢工出細活的人~


下次BB來,會再幫你細修一次..


這點要BB麻多體諒喔~


 


下次BB.會給你"殺米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chua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