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不一樣嗎?


 


  總於要正式歩入以前不曾想過,現在也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面對的人生階段,有害怕,有開心,有很多的不知道~


 


真的不一樣了嗎~


 


  身份變了~是人家的媳婦、老婆、媽媽嫁出去的女兒,以前到李家(ROCK爸姓李)可以大大方方吃完飯,就拍拍屁股走到電視前面看電視,打個屁就走人,現在可以嗎?


 


  以前可以不用在乎老人家的想法,現在卻要小心不要踩到老人家的地雷,以免傷了自己也傷了別人。也許是我想太多,但真的不一樣了~


 


  我也知道我太在乎兒子,有了兒子,我百貨公司也少去,不能帶牠去的地方我也不想去,下班就趕回家裡陪牠,沒什麼事也不想出門,要出門晚上也會帶著兒子出門,假日儘可能帶牠去踏青,也許我因為牠不能住高級飯店,出國不敢安排太長假期,可是我很滿足現在的生活,這樣不是就夠了嗎?


 


  我知道我太以兒子為重心,我現在身份不同,要試著改變,我也知道,可是我們可以像別人一樣只在乎自己的感受嗎?


 


自己的人生不是在為自己活嗎?


 


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我也想像他一樣,點臭豆腐吃,因為這是他的人生,不用太在乎別人的想法,我們也可以嗎?


 


我會試試看的,我也不知道未來的路是怎樣?


 


但我會試試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chua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