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朋友變女友 女友再多也不嫌多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大嘴巴 誰還在亂講話 大嘴巴 讓我們來稱霸~



 



 


 


ROCK麻:兒子~我們快點來唱"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快..


                一起跳起來


ROCK:


 








 



 


ROCK:吃不到自己的小豬腳,我還要動個什麼勁.






 


 


.


 


.


.




 




.


.





 






.


.






.


.


.


.


  星期五早上起床發現ROCK一直縮在我腳下在發抖,原來以為是不是身上有跳蚤,快點用吹風機檢查看看,也沒看到,可是他就是一直抖,急得我快點叫ROCK爸請假半天,早上帶牠去看醫生.


  到了九點,ROCK爸說,他特定早點起床看兒子,出門前發現牠沒在抖了,所以以為沒事,叫我不用擔心,等到晚上,我回去,又發現牠又在抖..趕緊帶著牠衝去醫生那


  醫生檢查完ROCK的身體只說牠太廋了,要多吃點,身體骨頭沒有受傷,又做了血液檢查都很正常,那為什麼牠一直在抖,醫生也說不出來,只叫我回去給牠一天吃三餐或四餐,加強身體營養素,再觀查一下,我也只能喔~花了二千一百五十元的結果是這樣~


  老實說有點失望,因為ROCK還是在抖,可是找不出原因最可怕了.


  隔天,我發現ROCK一直在咬雞雞,我一看,發現牠的雞雞頭有一個水腫,天呀~


  當下二話不說,又衝去給醫生看,醫生說昨天看還沒那麼嚴重呀~


  在醫生的檢查之下,發現有可能是之前莉莉的發情味還在家裡,因為家裡的沙發還在輪流送洗,還有一組有莉莉的味道,有可能是因為這樣,造成兒子一直持續抗奮,會一直想要舔雞雞,以至雞頭發炎,水腫,會很癢,或不舒服,才會造成牠不自覺得發抖,真是可怕.


  打了二劑的消炎針,花了二百元大鈔,再帶三天頭套,嚴禁兒子再舔它,基本上就會好了.


真是有夠~夠了~緊張了二天哩~


臭兒子,你再舔呀.看你帶頭套怎麼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chua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