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人要金裝,狗要毛裝


 


人類是靠衣服穿出品味,狗界可是要靠"毛毛"才能創造奇蹟喔


 


好的美容師可以讓你把上妹妹呀


 


以下是QQ老大整容前


還記得嗎?







.


.


.


.


.


.



QQ老大的新造型


 






QQ老大的新造型


經過我快要一個月慢慢修理,找出最適合牠的造型


(有的狗嘴長,嘴短,並不是每個造型都適合每隻狗


而且每位飼主的"口味"也不同)








 




~快點給我肉肉






 



我有乖乖坐好喔..我是乖寶寶


(這次來我家.出其的乖,尿布上是牠吃完肉條的肉末)


 









 QQ老大,超級愛玩


小時侯己經飼主取出男性代表的蛋蛋,所以要相親的人不要寫信再問我了.


美容完帶回給飼主最愛用”愛的呼喚”通知主人我回來了.


超愛親我,連牠飼主本人都說,奇怪,怎麼只會親我,每次帶牠去理髮店,其它人都不會親,怪了.


我心理想,當然拉,QQ老大己經敗在我的雞肉條下.


QQ老大後腿有一隻腿無法正常站立,剛開始美容時,我還以為牠老大是故意的,想說不乖乖站好,故意不配合我(有的老狗會故意這樣子),一問之下才發現,那是天生的,不過好在主人超疼,自己也很可愛,是個乖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chua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