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莉莉來我們家相親己經有3個月了,我和ROCK爸都以為沒希望,兒子被退婚,沒想到最近卻收到莉莉麻的來信告知,莉莉發情了,希望能跟我兒子生幾個小朋友,我們當然當下一喜一憂,喜的是有機會兒子可以傳宗接代,憂的是,多了個小朋友,我們的生活可能要再經過一陣的調整期.


 


  上禮拜三時,莉莉麻帶著莉莉來時,莉莉還是對我兒子很排斥,雖然不討厭,可是因為還不到醫生說的黃金期,所以交配的慾望並不強,所以一但我兒子要..莉莉就會很吼我兒子,偏偏我兒子是膽小鬼,被吼就又縮回去了,當天宣告失敗..


 


  隔天我們想再來一次,用自然授孕法,沒想到,莉莉自己會把屁屁頂到我兒子的面前,我們看到當然是很高興,因為狗在這種狀況就是母狗自己願意的情況下交配是最好的,沒法到,唉~我兒子一直不入其門呀.二隻狗在那喬半天,還是不行,我和莉莉麻只好帶他們去找獸醫.


 


  獸醫說莉莉開小花.(母狗有大小花之分,小花就是開的不夠開)所以我兒子的口紅(就是X頭拉)不好進入,再加上二個都是第一次才會喬半天都不行,加上莉莉的發期快過了,到後面只好用人工的方法~唉..李ROCK,當天又宣告失敗(這時應該去跟蔡北鼻請教一下怎麼生出六小褔)


 


  星期五,因為莉莉麻出國,有交待獸醫,晚上我們會帶兒子去做人工的,所以晚上我一下班,就帶著兒子去找莉莉.


 


  母狗做人工真的很辛苦,獸醫先是幫我兒子打手X(獸醫有檢查兒子的精虫可是活跳跳的),再收集牠的千萬隻子孫,用食鹽水稀釋後,打入針筒,再用約0.5MM的細管放入莉莉的子宮,將精虫打入細管順著管子流入莉莉的子宮,打完還不能馬上放下莉莉,要再倒吊個二十分,在這倒吊的過程我真的覺得,莉莉真的很可憐,己經失去我們當初想要給兒子傳宗接代的原意.看牠這樣真的很心庝~


 


  獸醫雖有交待,隔天我們要再回去再做一次,以防萬一,可是我回去跟ROCK爸及兒子討論出,順其自然吧,沒有就算了,不忍心為了我們的私慾要小朋友那麼辛苦.於是隔天就沒再去找獸醫~


 


  一切順從天意.有了我們顧然高興,沒有也沒關係~ 再來只能等待了



 


可愛的莉莉~別看牠很驕小,牠可是有三公斤的份量喔~ 



 


莉莉:因為麻麻說我要吃的好,小朋友生出來才會健康呀


 



 


二個喬半天還是不行


 


 



 


ROCK:等一下,喝了再上




 有沒有發現莉莉的尾巴歪到一邊去~這是母狗願意交配的動作喔


沒這動作,可是不能勉強不然母狗會痛痛喔


ROCK麻~兒子.莉莉辛苦了~


PS.二個都是第一次更難交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chua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