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ROCK爸帶著ROCK及伴娘去試穿和挑選訂結婚禮服,帶上自製的禮貌帶加上有爸爸顧著,所以rock麻也很放心的挑禮服。


在這裡我要給rock加奬,因為他很積極的參予我的活動,每挑一件衣服,在換時.他就給我衝進來.還嚇到人 家門市 小姐.也不是嚇,只是闖進更衣室,碰到小姐的腳就嚇到她了..呵


 



換到中間,我兒子竟然給我趴在白婚紗的群擺上.我還明示暗示叫他起來.踢了他三次.怎麼也不起來.老神在在的躺在上面,等他阿爸來抱才解救了。


(ps這種情況在上次拍婚妙照時也發生過)到後面門市小姐還叫我去買婚紗布,那時我還不知道為什麼,後來她說.看兒子那麼愛那種布,可以買幾塊給他躺..rock日子真是過太爽了


 



 



我踢..我踢..臭兒子..起來..阿娘我要再去換衣服


 


阿母.再給我躺一下..很舒服哩


 



之前一直在考慮.. 到底要留貴賓腳還是給他留長..可是到後面還是發現留貴賓腳很可愛..特地要rock爸拍幾張我兒子的豬腳..


 






換好衣服..rock累了..今天很乖.






 


超愛聞兒子的臭腳味..就是說不上來..可愛的豬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chua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