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予把婚紗照的工程完成一大段落了所以整理一下給新婚的人做參考


 


一路上我們從新莊挑到桃園,再從桃園挑回中和,台北的婚紗店起跳都太貴了,我們寧可把錢花到出國玩也不要給婚紗公司賺,所以台北沒有列入考慮的地區.


 


這樣選下來發現桃園的基本起跳也不低哩.比台北縣的起跳還高加上來回車程,所以桃園也不列入考慮,那現在只剩新莊,板橋和中和了.


當然一開始挑選時,新人最好有個底限,要拍幾組,要什麼風格,要在那拍,都會影響報價.


因為我們不愛什麼美編,ROCK爸說那太噁心了.什麼LOVE.有的沒的,,看久了照片就失去感覺了,只有傳統的美感才能持久,我也贊成,張數我們也設定在30-35張,太多身邊的人花了大筆的錢,去挑選拍片,可以那都是一時的想法,等到事後,你再拿出照片會發現,真的很浪費,所以照片我們也不多選,致予風格,自然就好.


 


會挑中JOYCE  http://www.joyce.net.tw/web/about.cgi


是因為ROCK爸看中了小氣大財神的小惡魔湘瑩..(我看是色中了吧),加上網路風評不錯,上網去看作品發現他們家的東西還真的不錯,當然我想“湘瑩”是ROCK爸挑選的主要原因.


 


選定了婚紗店,我們直接殺了過去,當然不免一陣斯殺,緍紗店要裝他們的報價很便宜.我們也要裝不急,看誰可以最先得標,最後就以35000的價碼談成


 


以下是我們的最後的報價42250+1000安瓶*2=43250


 


18” 50~(30組基本+5組送的+5張要請新秘退錢4000轉成照片+10加挑)


 


12”娘家本*1


 


30”放大照片(含框)*1


 


500張謝卡


 


8*10桌框*2


 


50吋合簽*1


 


皮箱*1


VCD相片光碟


 


皇家喜帖20


 


訂結妝(到後面換成5張照片)


 


捧花*1 ,禮盒*1,花童服*2,儐相服*1,車把花,車綵,手套等等,基本的都有


 


雖然不算貴,但也很便宜了.而且我們挑的攝影師義”R人也不錯,砍照片不會像別人那樣臉很臭,還算不錯的攝影師.


 


挑婚紗真的要很狠,去就先砍個一百張,再看慢慢砍.


 


PO幾張照片給大家做參考喔~希望大家也能挑到好的婚紗店


 


那我們就開始囉


....


 



 


有踏上新的旅程的感覺


 


 



 


走自然風~


 


左上有沒有看到ROCK哩..


 


太白了,色都被吃掉了


 


 


 



走什麼風哩...我也不知道


 


重點還是有我兒子


 



 


這幾張ROCK爸超愛..


 


有看到的人都問我在那拍的.


 


就在綠風拉


 



 


走溫馨風..


 


像不像大頭狗的大頭貼


 



 


龐克風


 


 


裝酷就對了


 


 


 



 


走高雅風..


 



 


這二張也是ROCK爸超愛


 


因為看不到正面



都是我兒子


 


最後結論是..


 


只要有我兒子我都挑


 


那個攝影師算錯算盤


 


應該多拍我兒子才對


 


不然我也不會只挑50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chua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