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母喂哊~這是什麼......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因為婆婆不是很喜歡狗.小時侯被狗咬過,加上婆婆家在桃園樓下的鄰居


有飼養大狗,會一直叫很吵她也嫌臭


所以婆婆對狗的印象很差


rock爸對婆婆公告有我這號人物時,也一直對婆婆說我有狗喔..


以後狗也會跟著嫁進門.一直想要給未來婆婆心理建設


真是苦了rock爸了.為了我們母子倆


.


最近一直在思考.怎樣可以讓未來的婆婆對兒子有好印象


因為狗對不熟悉的環境會不自主的想要占地盤


這是天性我也不會去怪兒子


只是在想怎麼防止


所以我們想了好的點子


就是去我婆婆家時,剛開始兒子都會帶禮貌帶


我們每過幾個小時都帶兒子去定點尿尿


等兒子習慣上廁所的地方,再看情況


我也會擔心第一次不帶,到時兒子的一泡尿 壞了印象也就不好了


之前rock爸想要建立我在婆婆心中的好印象的苦心


現在才了解.希望不會太晚


..


這是我用小朋友的圍巾去改的禮貌帶


外面的禮貌帶我是覺得有點小貴


像女生的髮帶也可以當作禮禮貌帶


所以就自己去改.反正我兒子的尺寸很小


上面有隻小蜜蜂.這樣夠可愛吧..


婆婆看了應該會會心一笑,而忘了兒子是可怕的狗


到時就叫我兒子帶著這條蜜蜂帶


去讓婆婆的外孫笑.到時大人小孩都愛兒子


那就成功了.


不知道這點子會不會成功..


 


以下是兒子脫掉著氣呼呼的表情


rock實在也不太愛在身上穿載東西


本身毛量夠多,所以我也不怕他會冷,也不太愛買衣服給他


頂多自己有空就做


所以一但有穿上衣服時,要脫.他那臉就超臭.




.


.


.



.


.


.


 






 



兒子加油喔..


我們即將步入爸爸的家庭


所以理所當然


爸爸的媽媽和爸爸我們也要一起去孝順


孝順的孩子才有糖吃



不對


有肉肉吃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chua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