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見寵物當家裡的寵物都有十八般舞藝

不是會坐下..趴下..還有等等...外..還有的會在主人曬衣服時咬夾子給主人..看起來真是超貼心..

rock哩~只會坐下..趴下..還有等等.

再來就是當著我的面就乖乖在布布上尿尿..沒看見就亂尿尿

不知道這是不是另一項技能...

還有外出對他說尿尿..便便.他都乖乖的按照指示做外.就什麼都不會了..

每次只能看著電視邊流口水..再看看兒子搖搖頭...唉...

最近受了rock爸的刺激..我再也不能忍受兒子被爸爸說只會吃的傢伙

予是在網路上一直爬文.(網路真是個好工具)

.試過n毎方法..

有的說要一直握著rock的手說握手..然後再免費給rock吃好料的

這招簡直是把吃的給rock送上口..對我的笨兒子...............無效

到後面..我握我的..他吃他的..一點也聽不懂

再來是另一招是

拿著食物放在手裡..在它的手上前面晃..想吃就會用手去撥我有放零食的手...

很抱歉...這招也無效....

那小子..根本不理我..只會在那趴著等等看著我..

真是沒衝勁的傢伙..

為什麼它就不能主動伸出愛的小手哩..

老娘什麼都試過了..怎麼都沒效哩...在這時侯..

我在網路上爬到一個文

那篇文是寫說,有的小狗小時侯有被剪指甲流血過,,所以要它們把手伸來出來是有心理壓力的..

天呀..我總予知道為什麼我兒子不給我愛的小手了..我兒子小時侯因為要當模特兒犬要

讓rock站勢比較很美..所以指甲不能太長..也要從小習慣

說時..想起那時..每次剪它的指甲..他爸爸總不忍心看到在流血的rock..直說我慘忍

每次都要他幫忙抓兒子...可是自從我沒再從事這行時..就沒再像之前一樣..

而且幾乎每週都小修指甲,加上都會去帶它去散步,自然就不會有長的要剪流血的機會..

所以只能試文上說的最後一個方法...

拿起食物在他眼面前晃...當他想要吃時.會指出愛的小手去撥..

這時你快點抓住他的小手說握手..再說很

棒棒哩..給獎勵零食..起初他搞不清...後面

我兒子總予聽懂了..

那時我只有一個爽字呀...爽呀..

等一下rock爸回來.我要快點叫兒子證明..我兒子也是有用的...

以下是他會握手的影片..雖然只增加一項才能.不過對我而言又是一大進步哩...

有影片有真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chua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