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貴賓有分什麼男生女生臉嗎


真的有喔~


這篇因為是拍雜誌的,怕有版權問題,所以遲遲未公開~


但每次看到都覺得很可惜不能分享給大家看.


所以就給他開放囉


以下是貴賓女性臉的特徵比較明顯的造型


也是個人超愛的造型


 



 


長髮飄逸的紅貴賓..看起來多了份女性的溫美


PS我兒子現在留這種造型,兒子不要怪媽媽給你弄成女生臉


 




氣質中帶點可愛的白貴質..


這造型真的是我看過白貴賓裡,最女性臉的造型


 




青春造型的紅貴賓造型


但啾啾不要綁造過三天,容易讓毛受傷




超可愛的黑貴賓..配上短短的耳朵..比例看起來就是正點




白貴賓長髮造型...


看到大大的耳朵沒...這可是要留超過二年,主人細心的梳理才能又濃又密喔


像天使




紅貴賓


鄰家少女的造型,有沒有很想讓人想親近呀..


 




最後一張..是我個人最愛的造型


白貴賓.天使臉蛋


可愛的身體造型.


每次看到都一直不捨翻頁.


一直想要把我兒子造這種造型..可是爸爸.說.


rock是男子漢..


唉..只能看看照片


 


 



 

創作者介紹

ROCK BOY

maychua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鯨小B
  • <p>有阿~那時候是替短配合藥浴澡才慢慢好的
    <p>不然醫生說情況不改善就要加藥量甚至要打針</p>
    <p>我不想讓BB變成藥罐子~所以就先把他變醜囉!哈哈</p>
    <p>剛好那時候天氣熱~替短短的他也比較舒服啦!!</p>
    <p>你們家在新莊嗎?</p></p>
  • 鯨小B
  • <p>有阿~~我每天必做得事情就是幫BB梳毛~~
    <p>我沒辦法接受他全身打結啦~哈哈</p>
    <p>尤其是耳朵~~~都會給他多梳個好多下</p>
    <p>BB今天五六月的時候被我全身都嚕光光~因為他皮膚有黴菌~</p>
    <p>之後才好不容易留長了^^</p>
    <p> </p></p>
  • 鯨小B
  • <p>我喜歡第一張紅貴賓的樣子~
    <p>現在努力把BB的耳朵毛留長中~~~</p>
    <p>不然耳朵小小的頭好大好像比熊喔!!!ㄏㄏ</p>
    <p>感覺耳朵留長氣質加分!!!</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