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的前天..一直在想..要早點睡,結果幫兒子整理行頭,帶東帶西,再幫它修剪毛髮,就這樣又弄到12點才睡,好佳家,晚上沒喝什麼水,所以隔天起床,眼睛就沒有腫腫。


早上要出發,本大小姐,因為第一次幫兒子穿"禮貎帶出門,知道要在兒子的雞雞那放棉棉,但天真的以為兒子穿上,應該會不好行走,就不會抬腳尿,結果要出發到婚紗店,那小子,竟然還是無法抗拒天性,就給我直接尿了..天呀


我只好再衝回家裡,拿棉棉,再出發


兒子穿上"禮貎帶“定格樣...呆...(改天再po他穿上戰袍的照片...)


到了婚紗店,快速的換裝..兒子因為穿上"禮貎帶“我們也不擔心他會偷尿尿,爸爸就放心的給他看起報紙來..(有"禮貎帶“真好)

這次我們外景是挑在桃園的綠風餐廳,來回的路程約一個小時,在去桃園的路上天公真做美,雖然不是大太陽,但也沒下雨,還給個好兆頭露出了陽光,彷彿是回應了我的請求..頓時心情好了起來.


到了目地的..攝影師先去找景.


景找到了,,我們二個木頭人就開始任人擺佈囉.


攝影師~那個新娘頭抬高.向右一點..向左一點..新郎..也是..




我們二個就像木頭一樣.攝影師說什麼做什麼..



 




 


在拍的中間,我一直在想..什麼時侯總予輪到兒子上場,就在那想看兒子時.發現我弟帶著我兒子到處尿尿..天呀..真是被他氣死.只顧著尿尿..今天的工作是要來拍照..




見到別隻貴賓,就跑去跟人家玩..真是不儘責的傢伙






兒子上場..真不專業,鏡頭在那呀...你看那呀..兒子


拍完外境後..就回緍紗店,再拍..


只能說..外拍還是穿晚禮服比較輕鬆






兒子乖乖等我化妝,比我還忙,我走到那,跟到那..





阿母到底好了沒


..


我的眼睛都快咪成一線了..




中間..rock爸覺得這個境不錯 ,就給他兒子拍了起來..還不賴...口愛.




最後一套衣服.己經拍到快要五點..兒子 總於受不了..睡了起來..







兒子..累了..堅持一定要趴在我的婚紗上..超可愛..給它拍起來


兒子..媽很高興有你和阿爸陪著我喔...幸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chua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