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你在看我嘛~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ROCK爸:那來的小馬睡在我兒子的床上




ROCK :你看我打哈欠也很帥氣吧


ROCK媽 :




ROCK :阿母~這張要小心保留,我可不想有太多人被我吸引跟著我回家


ROCK媽:兒子你會不會想太多呀


 




=====================================


因為實在是太想買一個床給兒子了,予是衝去大買場買了一個看起很粉的床回來(又敗家了)


買回來的第一天


阿爸:看起來這個好像不便宜哩~阿母


ROCK媽:會嘛.你看走眼了吧,只有幾百元~~不貴,不貴


阿爸:是這樣呀


ROCK媽:是呀..


就這樣,兒子也被我強迫要睡在床上,滿足了我個人的私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chua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